【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綠建材領導品牌~茂系亞木地板



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綠建材領導品牌~茂系亞木地板

「健康、環保、永續」一直以來都是人們非常關注的綠色議題!就以這幾年的食品安全來說,不得不使人捏把冷汗,沒想到這些危害因子都可能默默潛藏在我們的周圍,因此不僅只要在意於吃的、用的、穿的、就連住的都必須講究了。
綠建材這幾年來一直都很夯,但仍究未廣泛的被使用!不過這次要帶您來瞧瞧岱嵐iLAND實品屋的木地板,這次採用的木地板來頭可不容小覷喔!當時是由好幾家廠商提供了樣板做挑選,但唯獨其中一塊黑色木地板令人為之一亮,那精細的品質、高雅的光澤,很明確的就是岱嵐 iLAND實品屋所需要的建材。不過當初因為價格讓人稍微卻步,但終究因為質感與品質勝出其他廠商,所以就直接採用了!而後得知是擁有綠建材標章的建材後,證明一開始的選擇是正確對的!

木地板可以帶給空間一份溫潤的質感,但台灣屬於比較潮溼的環境,因此在自然環境的條件下選用木材時,往往必須考慮防蟲與降低甲醛含量之間搖擺不定!而MOSIA茂系亞提供我們最優質的條件-甲醛含量比F1標準還要低,並且靠著高溫熱融製程殺光蟲卵,解決了市售低甲醛建材長蟲的問題,就連使用的黏著劑都是符合環保的水性速乾膠,比一般常見的強力膠優,也無異味。

iLAND實品屋所有的材質、顏色都是依切線延伸,所以木地板師傅在施工時也都是要非常精準的一片一片計算、裁切、拼接才能呈現出這完美的畫面!腳尖輕輕落在地面上,那種沉穩踏實的感覺明確道出真真實實的木地板。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