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不但讓您住的放心,也讓您身體安心~ 德國倍世全自動時間控制型反沖洗過濾器&美國怡口超大流量系列電腦式全自動軟水過濾系統

德國倍世(Best Water Technology Group ,BWT)Infinity A2全自動時間控制型反沖洗&美國怡口(EcoWater)EWS162S超大流量系列電腦式全自動軟水過濾系統

 

在居住環境中,水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舉凡刷牙洗臉、淋浴泡澡、洗碗筷洗衣服及清潔環境等等,都會使用。在現今的臺灣,大部分的民眾還是仍著重於飲用水的品質,卻忽略的佔家庭總用水量95~98%的生活用水。

想想,如果生活用水中充滿了渾濁雜質及汙染物質,就有可能從眼睛、口腔、呼吸道甚至是皮膚侵入人體;再說雜質更可能會在水龍頭、浴缸、蓮蓬頭、水槽甚至是衣服上卡斑積垢,嚴重時會鏽蝕阻塞家中的電器及用水設備喔!

為了讓您的家庭更加純淨,我們採用了前置雜質過濾器,那為什麼要安裝呢?因為當自來水水管太老舊或超負荷工作或當管路維修或擴建時,污物和顆粒雜質會進入管路及水壓波動或水鎚現象導致附著於管路中的鐵鏽及雜質顆粒脫落並進入水中等狀況發生時,會因此讓水中雜質過多而造成水質惡化。而且泥沙雜質沉積在管現壁面後,會有細菌孳生及氧化腐蝕情況發生,造成管壁破損漏水、水管及安裝在管路上的用水設備(如熱水器、洗衣機、洗碗機、淨水器及衛浴龍頭等)可能會因此受損,甚至完全毀壞。

    岱嵐iLand採用的是德國倍世(BWT)Infinity A2全自動時間控制型反沖洗過濾器及美國怡口(EcoWater)EWS162S超大流量系列電腦式全自動軟水過濾系統,其主要是用於特別是對水質要求較高的微濾領域,可去除水中泥沙、黏土、鐵鏽、懸浮物、藻類、腐蝕產物及其它微小顆粒等雜質,達到水質淨化的目的。避免對家中用水管路阻塞及對用水設備造成危害。
Infinity A系列反清洗濾芯,操作簡易,省時又省水,高效操作進行反沖洗。專利的虹吸技術,沖洗時水流在濾芯周圍形成負壓,內置的佈水器更能非常有效地清除濾網上過濾的污物雜質。採用非拋棄型濾材,其核心技術為正向過濾,反向沖洗,避免過濾器本身成為二次污染源。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