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即便是廢棄物,依然有好歸屬~節能式垃圾暨廚餘冷藏設備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即便是廢棄物,依然有好歸屬~節能式垃圾暨廚餘冷藏設備

為了讓住在岱嵐iLand的各位住戶能夠享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我們努力地讓這邊的生活更加的優質,所以我們連您不要的廢棄物,都有了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採用垃圾暨廚餘冷藏設備!

而此設備主要的廢棄物投入口採感應式,毋須手動開啟,省時省力,且投入口內設計集中罩,不但可以降低冷氣流出量,而且可集中垃圾不散亂;將垃圾貯藏在低溫環境中,使之減少臭味產生且設有循環脫臭裝置,滅菌脫臭,符合美國環保標準 M.S.D.S安全無害證明;冷藏庫板採用CNS7774最高等級,防火、耐腐蝕及耐碰撞,且於全設備接縫處採用抗菌防霉型Silicon,耐用年限更久且美觀。保溫效果更好更省電;設有廚餘回收桶,廚餘將不必堆放在家中;並將垃圾與廚餘同時冷藏貯存,節省電力;保持1~10℃低溫,可抑制細菌滋生;24小時全天候開放式投入口,隨時想丟就丟,無須等待垃圾車。

讓廢棄物有個屬於它的歸屬,就不用在您家裡逗留啦~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