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創造完美曲線的藝術島嶼-外牆崗石薄板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創造完美曲線的藝術島嶼-外牆崗石薄板

島嶼的基底從岱嵐iLAND明顯黑白交織的二樓開始發想,充滿流動曲線的外牆如何讓它更完美是我們所追求的。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二樓腰帶所使用的「天然黑色崗石薄板」。

一般傳統的石材板片其厚度均於三公分甚至以上,而且用於弧形的牆面比在平面所產生的損耗相對更多,曲線的施工難度不像制式化的設計來得容易施作,我們使用超薄石材不僅能夠克服施作上的困難,同時也減少石材的耗損,外觀亦保有石材的天然風貌,這也是一種綠建築的概念!

不論是走進或是經過岱嵐iLAND,第一眼絕對是被有別於普世價值的外觀造型所吸引。如果說外表是進步的前衛,內在則是藝術的解放,當你駐足於此或是放慢腳步的同時,請記得用心體會它的美喔!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