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環繞藍海與浪花中的LOBBY

岱嵐iLand工程日誌】環繞藍海與浪花中的LOBBY

如果沒有走進岱嵐iLAND,你將無法想像這裡的天馬行空!遼闊的藍海與雪白的浪花,是通往島嶼必經的路。這篇要帶大家身歷其境,體驗另人驚豔的設計構想!

從大門入口開始,你會發現我們的地板跟別人不太一樣,為了要營造置身大海之中,建材特別使用藍鑽與爵士白兩種石材。想想看,藍色與白色互相交替的線條,走在上面是否就像在藍色大海中,偶爾來點白色的浪花呢?

更特別的是,這裡的施工方式有別以往常見大面積分割的崗石平貼,而是用長60公分、寬30公分的石材分割,以二分之一交丁的方式施作,這樣的工法要將整個LOBBY的地板石材貼的平整,可想而知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不僅如此~這樣的想法還把它延伸到走道牆面,讓人從頭到腳都能感受到置身在大海之中啊!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