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千姿百態的飄逸~大廳雲朵吊燈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千姿百態的飄逸~大廳雲朵吊燈

當您踏進岱嵐iLAND的大廳中,您可能驚訝!怎麼會看到雲朵飄逸在空中。沒錯,這絕對是岱嵐iLAND一樓大廳的室內空間,象徵蔚藍海洋的藍色波紋的地坪,如同細白沙灘的雪白紋路地磚,以及形似山丘的整片木皮裝飾牆面,當然還有這次的燈具系列之一,造型千姿百態的的雲朵—『雲朵吊燈』。 為了找到能夠象徵雲朵的吊燈,除了找遍配合廠商的型錄外,也上網搜尋各國燈飾網站是否有符合這條件的商品,最後選定這款-cloud softlight作為岱嵐iLAND天花板的主角,此款燈具所採用的材質為半透明的纖維,觸摸起來有點類似防水紙張,而且燈具造型類似圓潤Q彈的麻糬,外罩如細緻的剪紙藝術,讓吊燈打燈時光線暈染開來,讓圓潤的表面多幾分立體感;而間隔的設計,不但有拆裝維修上的方便,也有減輕重量的用意;而材質的選用,除了減重外,也有者輕盈飄逸的感覺,並且使燈具不用內骨架去支撐,利用纖維的硬度即可達到外型的塑造喔! 懸掛在層層繚繞的雲海中,這六組大小不同的雲朵燈具潔白飄逸,隨著微風緩緩的移動著,讓人彷彿在大自然之中。午後時分,陽光穿透帷幕灑在雲朵上,光影立體的變化以及夜晚的雲朵吊燈散發出柔和的光線,配合著造型天花板流暢線條的暈光帶,高底的層次有如晚霞般的炫麗!最自然、多變的場景,如同一浮動態的畫。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