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石板安裝技術的進步–MEGAPOXY美佳博士超級黏合劑

石板安裝技術的進步–MEGAPOXY美佳博士超級黏合劑

崗石建材長久以來已廣泛應用在國內外大型建築設計案,壯闊的外觀以及堅固的程度更是能夠傳承百年雋永。因此,石材的加工過程與安裝固定,各個環節都必須安全無虞。

岱嵐iLAND每一戶陽台石柱的石材板片,都是用澳洲原裝進口的「MEGAPOXY美佳博士超級黏合劑」施工固定;公共區域的石材板片則是用「MEGAPOXY美佳博士超級黏合劑」搭配不鏽鋼掛件施工固定。MEGAPOXY屬水溶性環氧樹脂聚合物,是一種高強度永久性黏劑,主要使用於建築施工、石材貼合吊掛,與耐磨陶瓷粘結形成堅固且有緩衝力的抗磨層,抗震、抗衝擊力及受壓、受拉能力卓越,能防止石板因震動或熱漲冷縮的作用下變形甚至脫落的現象。「MEGAPOXY美佳博士超級黏合劑」生產過程符合國際標準ISO9002品質管理系統,為國際最高水準,並已通過澳洲全國測驗協會之測定,這也是過去幾十年中為什麼能夠在海外國家廣泛使用,並得到非常優良的效果。

More Information :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