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低調奢華的氛圍 ~主臥室衛浴[上]

岱嵐iLand工程日誌】低調奢華的氛圍 ~主臥室衛浴[上]

Bisazza Bangno西班牙設計師Jaime Hayon談到:「浴室是房屋最重要的地方,不應該被埋沒。把浴室變成時尚的房間,充滿魅力和時尚氣息,獨具風格」。

一點也沒錯,浴室的確是房屋中重要的空間,因為它是最貼近人為使用的一個區域。在空間定義上它屬於私密性的空間,也許大部分的人把浴室定義於功能性,但依現在生活的講究,浴室漸漸轉變成舒適度取向!提到Bisazza您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就是玻璃馬賽克磚吧!因為Bisazza所出產的玻璃馬賽克磚,被譽為磁磚界的勞斯萊斯。不過2011年Bisazza宣佈公司新品牌 『Bisazza Bango』打造優雅精緻的衛浴家具。而岱嵐iLAND概念屋中的主臥浴室面盆檯面就是採用此系列其中之一的產品!因此這次要帶您一探究竟的就是岱嵐iLAND概念屋中的主臥衛浴中日常梳洗的區域!

Bisazza產品的特質是極致工藝結合時尚設計,以現代的手法去詮釋古典藝術之美。一踏進浴室就看到黑色巴洛克式風格的浴櫃 上放kohler Garden Bandana 面盆,而上方還有一個岱嵐iLAND特別設計的鏡櫃,這三樣的組合,卻詮釋出特有的絕妙風格。黑色巴洛克式風格的浴櫃是Bisazza Bango第二個推出的浴室家具系列 —『The Wanders Collection』。浴櫃是採用天然木材和中密度纖維板製作而成,表面在上黑色亞光漆,此項設計是由荷蘭設計大師Marcel Wanders從巴洛克風格的家具中取得靈感的作品。而浴櫃的上放面盆則是由菊花、牡丹、枝葉相互交織而成的圖樣,彷彿是回到中國清朝時期的樣式,這中與西的獨特風格成了鮮明的對比!而上方吊掛於壁面有機的幾何形體則是岱嵐iLAND特別設計的鏡櫃,左右採不對襯,自由的呈現在壁面上,實木構材與黑色消光面漆正好與黑色巴洛克式風格的浴櫃相互呼應,低調奢華的氛圍在浴室蔓延開來。

每人每日都必須使用到的空間,別讓它變得孤獨,讓它也可以是舒適、充滿魅力的區域。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