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春意盎然象徵生命與活力[下]~地下一樓主牆

岱嵐iLand工程日誌】春意盎然象徵生命與活力[下]~地下一樓主牆

還記得Bisazza玻璃馬賽克磚條紋拼接春季系列“Stripes Spring”嗎?活潑、繽紛輕柔的色彩彷彿如同春天初生,充滿生命感。而這次要特別介紹的是位於地下室一樓的主牆面!

有邏輯及故事性,循序漸進的帶您進入一個屬於『家』的概念!在岱嵐iLAND裡,住戶的家不僅只是在當樓層的那個空間裡,而是整個岱嵐iLAND空間,所以才會在每一處一角落都用心的規劃及設計。就連地下室一樣講究,上幾篇關於地下室的工程日誌介紹,想必對我們地下室的規劃與設計應該是不陌生吧!人生活中的動態以『時間軸』來呈現,將時間注入設計,給空間增添『動感』與『生命』,而地下室的主牆面就是以這設計理念做延伸的!時間軌跡悄悄地掠過牆面,幻化成造型牆面後這些豐富又充滿活力的小色塊悄悄的從車道牆面滑到這裡來,一瞬間讓這堵牆活了起來。

其實這堵牆的施工過程是非常費工及講究的!由於在地下室,為了日後的永續使用,所有建材都是挑選耐潮防霉的建材,而表面的馬賽克則是可耐燃的材料,不僅要有美觀的設計,結構與安全也是必須要顧慮周全。而牆面內崁的圓形LOGO字樣則是用壓克力雷射切割而成,當內圈間接燈光一亮起時,整個空間的亮點瞬間聚焦到這裡!

整個地下室用心的規劃及設計,給住戶不一樣的地下室停車空間,一回到家是舒適、寬敞、明亮的!就連車子也有一個舒適的家。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