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別出心裁的設計~車道出入口柵欄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別出心裁的設計~車道出入口柵欄

對於岱嵐iLAND的設計規劃風格您應該略知一二,從大環境至小細節的延伸及氛圍的處理都是特別講究,因此這次要為您分享的『小細節』應該是您意想不到的,因為平凡無奇的它也是可以擁有別出心裁的設計。

一般來說車道主出入口的管制柵欄您一定都看過吧!但您可曾想過這簡單再不過的設備也能注入設計嗎?當初廠商送至現場的設備就是最常見的基本黃色,沒什麼原因,就是因為它安全、辨識度高,但是因為與現場的設計色調有些衝突,所以以另一種思考模式來改變它的衣裝。經過了配色及測試,最後選定了象徵高雅、低調以及意味著防禦感的『黑色』,選擇此色不外乎是色彩心理學同時也呼應著建物外觀的色系!

而原本只是白黃相間的柵欄也注入了巧思,將色彩延伸到車欄本身的顏色,也與設備本體有著同樣的問題,顏色與現場氛圍有所落差,所以也是處理成鐵灰色,但您一定會說白天當然看的到那夜晚呢?真的安全嗎?但您可放心,我們再來瞧瞧欄杆上的細節!為了讓柵欄有醒目的指引,將象徵岱嵐iLAND的Logo悄悄用旭光性的螢光漆客製上,這種螢光漆在車燈的照射下會有反光的效果,如同馬路邊及分隔島上指引方向的號誌一樣的功能。岱嵐iLAND就是希望您的家就是與眾不同,每一處都不草率帶過,以最真誠的方式帶給您獨一無二的家!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