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Alessi Savon Du Chef “不鏽鋼肥皂”

今天岱嵐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廚房的精美小物  Alessi Savon Du Chef “不鏽鋼肥皂”

這是一款可以輕意消除廚房異味(蔥、蒜、魚、肉)的肥皂,

根據氧化的原理,不鏽鋼中的鐵和鉻與異味分子接觸後,使其成為氧化物,讓水能夠輕易沖走已達到消除臭味的效果。

而以工藝、美學與創意聞名的義大利品牌Alessi 更是在此不鏽鋼肥皂帶入了設計感的蒜頭造型。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 Alessi “不鏽鋼肥皂” 的寫真吧!

savon du chef-1

 

savon du chef-3

 

Alessi 不但結合了創意與美學還為此不鏽鋼肥皂添增了一點點便利性

蒜頭造型的前端則是可以再清洗的過程中,剃除卡於指縫間的雜物

是不是非常的有趣呢?

 

instruciton

savon-du-chef-4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