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Yamaha的 「AH A MAY 風神計劃」

每當烈日高照下騎車出門,停在毫無遮蔭的紅綠燈下,都對身旁那些可以在車內悠哉吹冷氣的開車族好生羨慕,但當綠燈一亮,再高的溫度都被那迎面而來的風化解了。這也是開車族無法體驗到的美好之一—能被風三百六十度的包圍。

更酷的是,越來越多大公司應著創新口號滿天飛的時代開始不務正業。機車龍頭企業Yamaha日前竟邀請機車設計師改設計樂器,你可能想像這兩個天差地別的物件該如何跳tone?

答案就是風。眼前這個環繞式的木琴,中間有個椅子可供兩人乘坐,沒錯就像機車那樣。前方的表演者優雅的敲擊琴鍵,後方的表演者則是轉動著木琴,那生起的風將髮絲和衣袖輕盈的拂起,搭配著高低清脆的音符聲,這絕對是最優雅最美的風的駕馭了!可見得跳脫既有思考的重要,特別是對從事創造工作的人來說,當創作上遇到了瓶頸,請記得是時候卸下了生產與商業化的束縛,回歸創作的初衷,或許就能產出真正獨特且充滿創造性的作品呢!

via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