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湯姆·福特與侯司頓影響下的紐約公寓設計

Messana O’Rorke設計團隊將位在紐約的60年代公寓,變成一處雅致、有趣的住宅,以符合業主要求具有隱蔽性與私密性,且帶有湯姆·福特(Tom Ford)與侯司頓(Halston)的設計感。公寓位在雀兒喜區(Chelsea),整體設計構想是以豐富的黑與灰為主色調,戲劇化地帶過每個房間,創造出一致性的室內設計成果。地板來自回收橡木圍籬,重新上深色漆,排列成鋸齒狀。牆面共使用三種不同的灰色,櫥櫃則上釉黑色,會反射光線,並反映窗外的城市景觀。

拆除原始牆面,以創造出空曠的感覺,讓每個空間彼此連貫。

廚房裡的台面與背牆是以肯亞黑石為主要材料,大膽流竄的自然紋路,與黑色的黑釉櫥櫃相當搭配。





文字: 卡洛琳·威廉森(Caroline Williamson)

原始文章及圖片來源: DESIGNMILK

翻譯: SHUYI WANG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