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花園中的珍奇異獸 –STANISLAW BOROWSKI戶外玻璃藝術



下班或悠閒的假日來個身心的解放吧!您可以選擇到岱嵐iLAND的健身房好好流個汗或是舒展筋骨,也可以放慢腳步,到靜謐的後花園散散步,調整一下思緒。岱嵐iLAND別出心裁的庭園中,放眼望去,除了有流水淙淙的水瀑牆;以及百花爭艷,萬葉簇擁的花園造景,就是畫龍點睛的戶外庭園藝術品。

這次岱嵐iLAND特別挑選位於波蘭的藝術家STANISLAW BOROWSKI的玻璃藝術品。在景觀的搭配上,選擇以鏽蝕金屬為主軀幹,頭部及裝飾為吹製玻璃,具有豐富色彩及充滿童趣的犀牛來提昇庭園中的趣味感及整體氛圍。而當夜晚來臨時,那個由手工打造,半透明的頭部還可透出溫暖微微的光源,變成了庭園中一處溫馨的所在,也藉此讓戶外造景增添不少意境,散發著獨特且童趣的魅力。

另外一項,也是由波蘭的藝術家STANISLAW BOROWSKI所設計的手工玻璃藝術品。名稱為LEAF,造型為一朵由金屬打造,銅色造型的大荷葉,上面有兩隻有著可愛大眼睛,好像隨時會跳走的手工吹製玻璃小青蛙及落在荷葉上,反映出青蛙那青綠顏色的半透明雨滴。為何選這組藝術品呢?取其諧音:和(荷)氣生財(青蛙)!再藉由這作品中所呈現荷葉的律動感、兩隻小青蛙的活靈活現以及不規則水滴的躍動感,在岱嵐iLAND的庭園中,多了一個可以細細玩味的處所。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