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愛馬仕HERMÉS 古董瓷器組

第一眼還以為是向蘋果MAC致敬的一個商品,而就連商品品牌的名字也是充滿了搞怪,它是由藝術家 Maurizio Cattelan、攝影師 Pierpaolo Ferrari 於 2010 年共同創立的義大利前衛藝術雜誌《TOILETPAPER》。

而這位被譽為「破壞分子」「惡作劇家」「悲傷詩人」的創始人之一 Maurizio Cattelan,終於把搞怪天分發揮到極致。自2010年問世後就以充滿前衛的視覺和黑色幽默的內容刺激著藝術、設計、攝影愛好者的感官,創辦人之一的Maurizio Cattelan,本身就是個擅長諷刺性美學的藝術家,所有別人不敢觸碰的禁忌話題就變成他創作的題材來源,反骨的思想也自然而然成為《Toilet Paper》的品牌個性。整本雜誌以鮮豔色彩、後製過的超現實影像取代文字,鮮明的叛逆風格吸引了如Kenzo、MSGM等知名品牌合作。

Toilet Paper和義大利家居用品Seletti聯名的餐桌器皿系列,跳脫乖乖吃飯的思維,不管是「我愛你琺瑯瓷杯」直接印上整顆心臟,或是「手指琺瑯瓷杯」上的斷指圖案,就是要讓平凡的三餐進食搞得天翻地覆,用途廣泛的琺瑯材質不僅能直接進烤箱或直接放在瓦斯爐上加熱,不易摔破的特點更是外出野餐的必備器具,大大增加用餐樂趣。其他像是被某個調皮孩子偷吃的「咬一口肥皂」,使用百分百的天然材質製作而成,在呵護雙手之餘,可愛的造型也能讓洗手變成一種療癒的過程。

文章參考來源:
https://www.onefifteen115.com/brands_arti.php?id=251
https://read01.com/x2yJK.html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