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工程日誌】內斂華麗的美感 -地坪BISAZZA玻璃馬賽克

 當您一走進岱嵐辦公室大門,你就可以在入口處看到這一席話: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Walt Disney。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這一向是岱嵐的風格,但並不是要刻意特立獨行,只是不願意隨波逐流,為了只是要創造出能與人或者是環境產生共鳴的作品。

繼續延伸岱嵐辦公室的施工進度,這次特別想為您再次介紹這一顆顆魅力獨特的BISAZZA玻璃馬賽克磚。地坪所選擇的形式別於以往,有著圓潤豐實、又閃著耀眼光澤的純色,地坪繼續遵循設計概念的簡單色調,以黑色為基底,白色則是使用在馬賽克拼字,為了將字句分別開,因此注入了顯目又有朝氣的陽光黃色,或許您好奇,為什麼要將這些字句都排列在地面上呢?其實,只是希望能讓所有進入岱嵐辦公室的您,能一步一步的,往理想與夢想邁進,絕不要輕易放棄。也因為如此,使用範圍是在公共接待區與環形走道上的動線。

由於接待區與環形走道都是由曲線構成,在施工上也是非常困難,畢竟馬賽克是一顆一顆1.2cm正方的塊體,要順著曲線去裁切,著實不容易,不僅如此,在一開始放樣時,也是非常謹慎的分區彈線定位出來。經驗豐厚的師父一一克服,如同製作精工一般巧妙的完成。

如同Walt Disney所說的,”如果你能想像,那你就能實現它“,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