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工程日誌】載滿未來的方舟 -會議室訂製桌

諾亞方舟是『希伯來聖經·創世紀』中的故事,一艘根據上帝所指示而建造的大,為了讓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各種陸上的生物能夠躲避一場,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災難。而岱嵐辦公室也有一艘方舟,他是一艘載滿未來、航向未來的方舟。

在環形走道內的空間是屬於岱嵐辦公室空間的中心地帶,因考量動線與空間屬性,所以一開始就將會議室規劃在此。簡潔俐落的空間裡,有一艘白色的大船,仔細一看,其實是岱嵐親手規劃設計的會議桌,就連地面的地毯也是一樣。

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一艘載滿未來的方舟正往前行,將此意象化入辦公室之中,而塑造出線條簡約的訂製桌與地毯,在施工前與廠商討論,決定保有完整的玻璃面,因此只能大費周章地請吊車幫忙吊進桌身與10mm的玻璃面,看似有驚無險,但在各個有經驗的人員協助下,還是順利完成。

訂製桌內依照原設計概念,留有置物的深度,就是為了將白色積木組裝在其內。顏色也是帶有保留,如圖一幅大型的3D桌布,讓各位將心中的色彩填上去,無限的可能,無限的想像。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