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Mukul Goyal 九人隊伍置物盒 (Nine Walkers)

「我喜歡創造,帶給人詼諧、幽默、驚喜,以及會心一笑的作品。」─Mukul Goyal

MUKUL GOYAL是設 計師Mukul Goyal在2005年創立的設計師同名品牌。過去印度大多給人傳統手工藝色彩濃厚,較不常見現代設計的創作,然而MukulGoyal不僅打破了這個刻 板印象,甚至運用印度人特有的幽默風趣,帶給使用者全新的設計觀點,從物件中獲取生活趣味。Mukul Goyal的靈感多來自日常生活的感受,運用傳統的金屬媒材結合現代設計,以簡單的線條刻畫人物的生動畫面,透過設計展現對生活的熱情。產品範疇以餐具和 文具為主,所有設計都結合金屬人形元素來表達或裝飾,當言語消盡,去掉表情,ㄧ場即興對話的肢體默劇表演正在上演著。隨著身形姿態改變,如扛、托、推、 睡、舉、側臥、沉思,甚至還有瑜珈動作,活靈活現的肢體語言帶給使用者無限觀賞的想像空間。現在Mukul Goyal作品在全世界30多個國家,包括澳大利亞、美國、俄羅斯、歐洲和南非都可以看得到。


Nine Walkers 設計理念

身體是個空間,空間也是一個身體」,貫徹無聲模式,探討非語言的表達性藝術,有如卓別林的喜劇風格,MUKUL GOYAL把表演藝術昇華至生活實用,趣味性十足的柚木置物盒除了外型好看,內還有三個間格可以分類使用。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