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Helena Tea Egg 濾茶球

「設計」是人類原始的心智活動。打從原始人類築樹屋而居,及為狩獵所發明的斧頭、刃器製作;到食用的杓子、器皿均是設計本能的展現。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將茶葉裝入沖泡,茶色漸漸浮出漫遊在濃醇的悠閒時光裡。讓每個小孔釋放出的茶香一起漫遊在濃醇的午茶時光,將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集合實用性,每個設計細節都融入了生活美學,這是一種對於視覺、觸覺與感官上的再刺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設計者」的生活,更可稱謂「創意生活」。因為唯有創意生活方能產生、激發、意識出創意開發及創意設計。設計與人們的日常生活關係之密切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們相信生活從一個簡單信念、一件細微事物、 一種生活態度的轉變與體現開始,品味生活!簡美典雅的設計美學帶入居家生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Helena Tea Egg Info 濾茶球官方網站

http://www.georgjensen.com/global/living/tea-and-coffee/helena-tea-egg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