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毛里求斯共和国 Quatre Cocos: <帕爾瑪之鹽酒店>

麗士國際酒店集團憑著令人敬佩的身段正在世界各地偏遠地區創造令人嚮往的度假勝地,其最新的作品是毛里求斯東海岸59室的帕爾瑪之鹽酒店。

2005年設計的帕爾瑪海灘上的建築區是由當地建築師Maurice Giraud所建造的。他的特色也漸漸影響其他設計師們(Camille Walala、Julia Jomaa與John-FrançoisAdams)的構想,同時也為島上鮮豔色彩和圖騰致敬。

室內裝飾是黑與白的斜線、大膽的幾何線條,還有深藍色,藍綠色和黃色的點綴 。其鮮豔色彩與當地樸素的藤條、籃子編織、陶器質地與綠色棕櫚樹、當地藍天與海洋的平靜色調擺在一起則呈現協調又和平的氛圍。

從當地周三、五營運的Flacq市集、有機大麥燴飯搭配紅酒燉的鹿肩、河蝦與芹菜的炸丸子到平常瑜珈與冥想,這裡在黃昏能拍攝的內容可說是無窮無盡。最後,你可能會在水療中心找到正準備享受鹽式療法的我們。

文章原文轉自 wallpaper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