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住宅開發重塑邁阿密的城市輪廓

現在提到邁阿密的時候,房仲便會帶著玩笑意味說道「地點!地點!地點!」這也許是因為這裡地理位置近海而且又總是晴朗好天氣吧!看起來邁阿密的高樓大廈可媲美一波又一波高低起伏的海浪。一起來跳進這個總是充滿陽光、海水與都市的好地點吧!

Monad Terrace豪宅大樓
2018年6月1日

這間由普里茲克獎得主Jean Nouvel所設計的Monad Terrace豪宅大樓是目前邁阿密提供最新的豪華住宅景觀大樓。該案共59戶,每戶皆有華麗裝飾藝術玻璃窗並可直接欣賞壯麗的海灣景色。


Monad Terrace豪宅大樓
2018年6月1日

設計師以案件周遭景色為此建築規劃陽光與水互映的設計。這棟大樓位於比斯坎灣,這裡提供主要泳池邊景色為海洋;另有設施包含酒吧、咖啡廳與飲料吧,還有接待櫃台和泊車服務。


Monad Terrace豪宅大樓
2018年6月1日

設計師延伸此案的計畫還包含擺放當地原生植栽在私人與公共區域。這些植物也為這棟建物帶來栩栩如生的意境。


海德奢華酒店公寓
2018年5月10日

這個最近在邁阿密中城完成的案件項目是Jorge Perez的相關集團與全球酒店集團合作的結果。 該開發項目是以在地充滿活力的藝術和設計領域的最新成員中一手包辦。由於內外皆精心設計,亦然也擁有蘇活之氛圍。

海德奢華酒店公寓
2018年5月10日

此現代風格建物外觀由Arquitectonica設計,而室內則由當代設計師David Rockwell包辦,其擺放Luis Gomez與Alexandre Farto(Vhils)等藝術家豐富的藝術品收藏。 酒店內設施還包括一個平面游泳池、網球場、兒童育樂間、健身房、水療中心、推桿綠皮區與其他社交空間。


X Miami 公寓
2018年4月4日
這棟由CFE&Associates設計的公寓主要分為年輕族群居住地方、派對用地與辦公室;夏季正準備迎接大型展場。 這座位於邁阿密市中心高達31層,多達464個單元的開發項目被大眾稱為公寓社區。這裡提供各種的娛樂設施,包括寬敞的底層大堂、7,0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和雞尾酒吧;另有兩層公共空間和游泳池,甲板上可欣賞到市中心和比斯坎大道附近的景色。

作者: Daven Wu


Smart Brickell複合式大樓
2018年4月4日

今年主架Habitat集團將正式為這棟大樓破土動工。這棟多功能開發項目將私人住宅、零售店、屋頂花園、健康風格顧客與一系列環保等精緻設備結合為一體。

作者: Daven Wu

Smart Brickell
2018年4月4日

這三座金屬鰭狀高塔擁有170間由Arquitectonica室內設計公司規劃的實用公寓,另有150間酒店客房。

作者: Daven Wu


2000 Ocean
2018年3月22日

這項新開發項目由TEN Arquitectos的Enrique Norten設計,且是第一個由Minotti和minotticucine策劃的室內設計。 這座城市與也與Saski在基地上設計的茂密花園景觀相結連。

2000 Ocean
2018年3月22日

該項目位於哈倫岱爾海灘,優雅時尚的塔樓由玻璃和金屬組成,高達38層。 所有樓層均設有落地玻璃,可欣賞到大西洋海岸美景、內灣河道和周圍沙灘的大螢幕景觀。

2000 Ocean
2018年3月22日

這棟開發建物內部已包含一半住宅、全層頂層公寓住宅和一個私人泳池的複合式天空別墅。 特別為居民提供的公共設施還包括室外游泳池、咖啡廳、精心布置的花園、水療中心和多功能廳。


Aston Martin Residences
2月22日

這棟住宅大樓於2017年在邁阿密破土,而現在來自英國汽車品牌則在55樓由照片透露其住宅室內娛樂設施設計與泳池的環繞景象。這棟建物位在邁阿密市中心的比斯坎灣一旁;預期在2021年完工的這棟大樓共多達391個房間單位。

Aston Martin Residences
2月22日

設計團隊首席創意長Mark Reichman將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汽車的關鍵元素、顏色和材料融入空間並營造出流暢動感的美感。 其亮點包括手工縫製的皮革門扣和定制的工匠手柄以及住宅的智能車牌底座。 在兩個私用大廳中,家具由灰與黑色碳纖維製成。

Aston Martin Residences
2月22日

大樓居民皆可使用附加的設施包括雙層健身中心、全方位水療中心、沙龍休息室和室外游泳池。 此外,如果買家希望將阿斯頓馬丁風格延續到他們的個人住宅中,他們可以選擇與Reichman及其團隊合作,委託他們自己定制室內設計。


Brickell Flatiron
2018年2月20日

這棟剛在邁阿密市中心成立的Brickell Flatiron高塔已邁進買賣市場,其為Massimo Iosa Ghini所設計的頂層公寓住宅系列。 這位意大利設計師/建築師之響亮名聲來自法拉利設計展廳與已故大衛鮑伊的家具設計,現在他還新推出頂層公寓的室內設計將米蘭帶入邁阿密城市的天際線。

圖片來源: CMC Group/Massimo Iosa Ghini

Brickell Flatiron
2018年2月20日

位於64樓高的Brickell Flatiron頂層公寓擁有相當美好的生活品質,其包含一~三層的空間:私人露台,屋頂游泳池與夏季風格廚房。 Iosa Ghini設計師在這個10至11英尺高的天花板之頂層公寓中推出了流線型和有機環保設計,並能俯瞰邁阿密天際線和比斯坎灣。

圖片來源: CMC Group/Massimo Iosa Ghini

Brickell Flatiron
2018年2月20日

這棟總高超過700英尺的大樓由開發商Ugo Colombo建蓋,該建物將很快在2019年成為美國最高的住宅大樓之一。由邁阿密的建築師Luis Revuelta設計的這棟大樓具有彎曲層面的獨特流動形狀。

圖片來源: CMC Group/Massimo Iosa Ghini


One Thousand Museum
2018年2月6日

隨著這棟作為ZHA第一項邁阿密住宅工程計畫的屋頂剛完工而已,該計劃的第一批圖像便剛顯露出來。 室內設計反映了建築的曲線輪廓和戲劇性的線條。 這裡有一處類似禪宗的水療中心、一個充滿未來感的健身中心,以及一個適合居民的社交區;另有 引人注目的入口大廳通向居民和客人使用的各種空間,如酒吧、桑拿和蒸汽室、設備齊全的健身房,以及一系列游泳池選項包括戶外與頂樓泳池。


The Fairchild
2018年1月15日

該建物由ROVR開發,地點位於邁阿密綠葉茂盛的椰林中。主要計劃由當地建築師Max Strang策畫,而內部擺設則由由紐約RafaeldeCárdenas設計,並將於2018年春季完工。該場地坐落在當地古樸的Glencoe社區。 這座五層高的公寓大樓將包括26個單元,均以熱帶現代主義作為靈感的呈現。 Strang是在Coconut Grove土生土長的建築師,在該地區擁有豐富的作業經驗 ,而他的投資組合也包括在邁阿密得住宅工程。


The Residences
2017年12月15日

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是阿瑪尼集團在美國的第一個房地產項目(The Residences by Armani / Casa)。 這座56層高的大樓將坐落在邁阿密海濱沿岸。 該計劃由Cesar Pelli設計,其包括308間豪華住宅,而內部則由Armani / Casa設計。


Skyrise
2017年11月22日

這棟由Arquitectonica設計且目前正在建設中的大樓將於2018年建成,完工後將成為佛羅里達州最高的建築。這座最先進的大樓涵蓋娛樂與零售綜合設施,其高超過305米;內部設有一間劇院、一個245米高的自由落體設施和一個183米長的高空彈跳。 另外這裡還會搭設觀景台、精緻餐廳、宴會廳、會議室以及幾個可欣賞邁阿密壯麗景觀的俱樂部和休息室等設施。


Missoni Baia
2017年11月18日

這是與意大利時裝品牌Missoni相關的第一個住宅開發項目,目前已在邁阿密的比斯坎灣(Biscayne Bay)破土動工。 由Vladislav Doronin位於邁阿密的開發公司OKO集團引領之下,這座57層高的住宅大樓將佔據200英尺的海灣。 該建物由Asymptote Architecture設計,內部充分利用Missoni的標誌美學與Missoni Home收藏。 居民也能舒適地在家中享受全方位的Missoni衛浴設施。

Missoni Baia
2017年11月18日

奢華感仍持續散佈著,因為這棟建物還有五個游泳池、充滿小遮陽屋的平台、網球場、健身房、接待櫃檯、待客停車,還有每個單位也會附上具有隱私空間的陽台;而這些全是這棟建物具備的時尚建設。


One River Point
2017年9月20日

RafaelViñoly的豪華住宅項目One River Point在邁阿密河流域引人注目,這也是引領邁阿密市中心的重大發展。 這座建築擁有兩座對稱的高塔大樓;由天空之橋和占地1.8英畝的園景河畔公園互相連接,目前在重建的其景觀將成為邁阿密河附近地區受歡迎的建築。

One River Point
2017年9月20日

整棟建築可媲美一個度假的垂直式綠洲,其提供單點餐飲和水療護理,並可供350間住宅使用。這些住宅擁有10至12英尺高的天花板、落地窗和玻璃封閉式露台。 充滿工作照明和多區域氣候控制的指定藝術牆使其住宅成為藝術收藏家的理想選擇,他們也可以將收藏品存放在中央拱頂處。


Eighty Seven Park
2017年8月14日

就在你認為邁阿密不可能有任何優質海濱房地產時,Terra最新推出的這棟建築將顛覆你的思維。 這座由南邊350英畝的公園和北邊私人公園環繞的時髦豪華公寓是Renzo Piano Building Workshop建築事務所的作品。

Eighty Seven Park
2017年8月14日

該建築由16層玻璃和鋼板以及懸浮甲板組成,其形成漂浮在原生綠地上的一個立體多邊形。下方還有鹿特丹景觀工作室、充滿喇叭與橡樹的West 8’s、玻璃圍欄,還有棕櫚樹上,彷彿它即將在周圍的草地沙丘和海葡萄海藻區中穿越大西洋。


Arte
2016年12月1日

一英畝空間的邁阿密Surfside海濱全套房酒店將改造成Arte,而這項豪華住宅物件的新開發則由意大利建築師和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所設計。為了慶祝他在美國的第一座建築,羅伯特•印第安納(Robert Indiana)的標誌藝術雕塑將安裝在巴塞爾藝術展。這棟位於南海灘和巴爾港附近的建築(柯林斯大街8955號)由ASRR和Süzer集團接手。 Arte將於2018年春季完工並容納16間豪華住宅,居民享有美麗海景,並能使用設施包括水療中心、高爾夫模擬器以及其他所有設施。


Park Grove
2016年2月22日

Park Grove佔地超過5.2英畝,是Terra集團與相關集團首次合作的心血結晶。 該計劃的三種獨特住宅塔樓由荷蘭建築實踐OMA設計。而在此網站也能細細品嘗One Park Grove的內部設計:

Park Grove
2016年2月22日

該項目將包括2,500-3,500平方英尺的地產空間、一處佔地2英畝的雕塑公園和一個具備休閒設施的小型建築。 目前建築工程已經開始運行,預計將於2017年底完工。


Regalia Sunny Isles
2016年1月

陽光岛海滩正在迅速成為房地產金礦。 這棟建物是最近經濟衰退後出現的首批建築之一,而這座細長的住宅大樓共有40個樓層,每棟樓都有一套公寓; 外牆輪廓由交替突起的陽台包圍著。 每個單元都有一個寬敞的開放式空間,允許居民按照自己的設計配置空間。 該建築由當地公司Arquitectonica和Bernardo Fort-Brescia設計,這棟大樓設施包括健身房、水療中心和延伸至海灘的泳池甲板。


One Ocean
2015年11月

這棟建築位於邁阿密海灘的南端,並將於今年秋季破土動工。 其由紐約/墨西哥的公司TEN Arquitectos設計,由Enrique Norten主導,它的兩個豪華塔樓的玻璃幕牆上設有陽台,整棟可容納46個寬敞的住宅。

One Ocean
2015年11月

此大樓將擁有大型藝術收藏品以及由瑞士景觀設計師Enzo Enea設計的花園和小屋。 為了能趕上與2015年巴塞爾藝術博覽會和邁阿密藝術週同時開放,開發商希望可以為居民打造一個適合居住的藝術之家。


Iconbay
2015年8月

這棟建築是The Related集團最新的住宅大樓,這個來自美國當地的開發商在邁阿密展開了大量新建築項目。 這座擁有300個單元的大樓由美國Arquitectonica公司設計,目前正在建設中;其擁有面向比斯坎灣的陽台,而橫跨寬闊的陽台也充滿幾何樣貌。 該開發項目將提供雕塑花園、小屋、網球場與私人劇院。 這棟大樓所有單位已完售,所以此大樓在2015年的落成將為Edgewater區帶來新興未來。


Baltus House
2015年12月12日

Baltus House酒店於2015年完工,並擁有西班牙家具公司Baltus Collection的室內設計和家具擺設;其大樓也是為Related集團而創建。 它位於邁阿密新興帶的邊緣,並以其藝術意識的生活方式而聞名。 Related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豪爾赫•佩雷斯(Jorge Perez) 與設計師一起在自己的頂層公寓工作後,最終選擇該委員會的設計公司。 除了豪華設施外,這棟大樓的公共區域還包括開發商個人收藏的藝術品,其包含LluísBarba與Jaime Gili的作品。

Echo Brickell
2015年12月

此大樓位於邁阿密金融界的主要區域,但隨著高樓的不斷湧現,它也漸漸成為一個主要的住宅區。 明年初開始的其中一項開發項目是Echo Brickell,其為一棟備有玻璃幕牆的時尚大樓,以自信的高檔姿態向上延伸。 這棟由建築師Carlos Ott設計的大樓主要元素是寬廣的空間,其包含跨越三層樓又貫穿建物中心的公共設施區域。

 

文章來源 Wallpaper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