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Petros Koublis的微景觀

「所有景觀都可以分解成無限數量的微景觀。」佩處斯‧庫布利斯(Petros Koublis)這麼敘述著他的微景觀照片。他拍出的草木就是我們熟悉的草木,但唯獨在他的作品中,感受到那有些獨特又神祕的姿態,仿若正對著觀眾招手,直到慢慢的沉迷其中。

 

這些照片呈現了令人玩味的景象,然後故事在我們腦袋中構築。

 

有種現象叫做「等一下效應」:你就這樣看著看著,不對眼理所見思考太多,但到了某一時間點你腦中突然閃過「等一下」的念頭,於是你回過頭再看清楚一次,那裡有著可以抓住你注意力的某個東西。雖然這樣的形容不太浪漫優雅,但這的確是庫布利斯的作品會給人的感覺。

 

 

 

Petros Koublis網站

 

 

 

 

 

 

 

 

 

 

 

 

 

 

 


 

 

 

via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