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Bliss工程日誌】簡約大器,讓空間提升質感的浴櫃設計



次臥室內只有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與馬桶,而浴櫃則是在外的乾區做使用,所以增加了抽屜下側的開放式收納空間,讓您可放置清潔用品以及需要乾燥的清潔用具或是替換用品,其餘材質等級都與主臥室相同。

每日早晨,第一個讓您報到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浴室,在浴櫃洗槽前盥洗,在鏡前拍上醒膚水,讓自己神清氣爽的迎接美好的一天。所以浴室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私密空間,如果他能舒適、美好,那我想,一天都會是美好的開始。

如果要讓浴室整體空間舒爽、乾淨,那浴櫃絕對是極為重要一個角色,他不僅美觀還要兼具簡單的收納與檯面上盥洗用品的佈局,事先將主體規劃好,日後依照您的擺設搭配,他就是個精品,淡然優雅的呈現在浴室空間之中。岱嵐iBLISS的主臥室浴櫃與2間次臥室浴櫃都是採用大器非凡的長型檯面,不僅提昇空間質感,讓您家的浴室,就像個精品飯店的浴室質感。



主臥室,一字型優雅色澤的長型檯面,採用了杜邦可麗奈系列的人造石,無孔隙、防汙、易清潔,是醫療及餐飲的理想檯面,此外,也是優質的綠建材,材質屬無毒,對人體不會造成過敏。而櫃體是採用耐濕度的板材,搭配2個基本收納的長型抽屜。長形檯面讓您依照心情陳列擺設,他不再是無趣的浴櫃,整體造型輕盈的浮在空間之中,抽屜的高度也符合人體工學,無須彎腰,就可以觸得基本收納物品,而下方更好清潔,不藏汙納垢。


岱嵐iBLISS的浴櫃在規劃上不僅要讓空間美觀,也顧慮到浴櫃日後使用的耐用與長久性,因此主要的基本收納與結構、板材、美觀都是必須一併考量進規劃設計內。而在開始初步規劃設計時,浴櫃尺度、比例、在浴室內的濕氣影響、日後是否好清潔、是否耐用、比例與美感是否恰當……等一切必要條件中,我們岱嵐規劃團隊在板材與結構;尺度與美感之中不斷的測試、改善、探討,純粹就只是要給您一個舒適的浴室空間。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