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Bliss工程日誌】結構單純化與管線新思維-上配水管

一間好的房屋從規劃到完工使用,如果能夠40年不需調整與改變,那麼這樣的產品定位會是一個很成功的設計。這次讓大家看看岱嵐iBLISS的上配水管,將傳統作法會埋在樓板結構裡面密密麻麻的管線,用吊架的方式固定在天花板,讓樓板結構變得單純,同時也降低預埋管線的管壁破裂所造成的漏水問題。日後如果需要檢修或者更動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房屋的結構體,亦不用擔心鄰居之間會因為漏水問題而產生糾紛,符合現代人產權分明的觀念。相較於傳統暗管,採用上配管(明管)的方式是比較聰明又安全的選擇。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