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希臘迪斯可:Luke Edward Hall的藝術與設計

倫敦藝術家兼設計師Luke Edward Hall是當今設計圈當紅炸子雞。他的風格調皮懷舊又迷人,成熟繁複的作品種類囊括室內設計、布料、陶藝、家具、文具、印花、繪圖與畫作。

Luke堅信他的作品、裝飾及室內設計傳達「幸福與樂觀」的理念,因此這位天才兒童的美學特色特別強調異想天開的浪漫主題和明亮艷麗的用色。Luke年不及30,卻已經與許多國際高級創意品牌合作過,並獲得《紐約時報》、《時尚》雜誌等極具影響力的藝術、設計和時尚報刊雜誌的高度讚譽。出版商 teNeues 很榮幸能替天才Luke Edward Hall出版第一本精彩美麗且充滿活力的專書。

Luke Edward Hall自英國著名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畢業後便開始在室內設計界工作,直到2015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他的作品集囊括廣泛多樣的藝術與設計委託案件與室內設計專案;後來他更跨足設計家用品、桌巾、陶藝、文具、刺繡拖鞋、衣服與珠寶等等。英國高檔品牌Burberry、時尚百貨Liberty London、瑞典室內設計商店Svenskt Tenn、美國男性服飾品牌Rowing Blazers、佳士得(Christie’s)拍賣行以及英國皇家學院都名列於他的客戶名單。

Luke曾於倫敦與斯德哥爾摩展示自己的作品,並為極具聲譽的文化雜誌CabanaHouse & Garden Pleasure Garden執筆及提供藝術品。目前他是《金融時報》「房屋與住家」(House & Home)專欄的長期合作作者。

 

文章來源:希臘迪斯可:Luke Edward Hall的藝術與設計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