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is?!】No.4

bubble1

bubble2

bubble3

bubble4

  • 商品介紹

    氣泡布(英文:Bubble Wrap)是一種塑膠包裝材料,一般呈透明狀,上面佈滿注入空氣的小氣泡。由於氣泡能有效緩衝,避免包裹碰撞,因此通常用來包紮易碎物品。

    氣泡布最初是由美國的Airproduct公司發明的,他們是從幼童用的塑膠游泳池中得到概念的。現在的氣泡布一般是由兩塊PE塑膠組成的,方法是在其中一麵塑膠成型後突出的圓柱狀中央注入空氣後,再用另一塊封閉,這樣就能實現防壓的用途。

    使用者一般會利用有氣泡突起的一面來包裹物品,但實際上無論用任何一面的效果都是相同的。

    部分玩具生產商會把小塊的氣泡布當作玩具出售。

    文章轉至(維基百科)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