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實品屋】來自義大利的熱情…馬貝(MAPEI)填縫劑&矽利康

馬貝(MAPEI)填縫劑1 馬貝(MAPEI)填縫劑2 馬貝(MAPEI)填縫劑3 馬貝(MAPEI)填縫劑4 馬貝(MAPEI)填縫劑5
來自義大利的熱情—-馬貝(MAPEI)填縫劑&矽利康

岱嵐iLand-實品屋所要介紹的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馬貝(MAPEI)填縫劑(照片中線型物件)&矽利康(照片中圓形物件),馬貝集團於1937年在米蘭成立,目前已成為生產磁磚膠、填縫劑及建築化工用品的領導者,馬貝集團目前在全球有56間工廠,有生產1150多種黏著劑、填縫劑及建築用化工商品,並於全球設立了8個研發機構,日以繼夜地研發產品,以滿足全世界超過50,000家的客戶!

馬貝出產的填縫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釋放量微乎其微,而且由石英砂和其他特殊成分所組成,更能凸顯容易清潔與抗候性的特點。某些填縫劑甚至可以加入馬貝集團自行出產的馬貝亮光粉(金屬光澤,共24種顏色)來搭配使用,滿足您挑剔的視覺味口!

而照片中看起來很像小甜點的東西,相信您一定被它的繽紛色彩所吸引了吧?這是馬貝集團所生產研發的矽利康(Silicone),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及高彈性,也防霉及防水及蒸氣滲透,最重要的,是有許多顏色可供選擇,以增添居住空間的色彩對比及設計美學上的需求!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