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Christopher Nolan 當星際效應在紙張上超展開

年底熱門的〈星際效應〉帶領觀者一窺外太空的蟲洞,和始終都在的幽微人性,讓人嘆為觀止甚至流下熱淚,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再度坐穩說故事大師的寶座,更獲知名雜誌 WIRED 邀請,在 2014 年 12 月號擔任客座總編。

該月份的特刊以線條、平面、空間、時間和多重宇宙為五大主軸。打開雜誌,彷彿是掉進時空黑洞(請搭配回想電影中的特效),果然,諾蘭這位知名大導超越電影後再超越,沒叫讀者失望。

諾蘭邀請馬力歐‧羽果(Mario Hugo)擔綱封面與內頁的整體視覺設計,另外也邀請他在 Hugo & Marie 的夥伴山姆‧赫居思(Sam Hodges)擔任圖像原創。兩位設計師表示:「這是光影與幻象幾何的敘事,充滿感染力,觀眾可以體驗到當中的樂趣和機智,充分體現了諾蘭的智慧。」

單單是黑與白、滿與空的組合,就能呈現如此廣大的空間宇宙,原來捨棄我們習以為常的五彩繽紛,得來的更是深奧、更展開!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