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挑釁: 赫斯維克的建築與設計

【來去看看~】挑釁: 赫斯維克的建築與設計

前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漢莫爾美術館(Hammer Museum)展出的是英國著名設計師托馬斯•赫斯維克(Thomas Heatherwick)及其倫敦工作室的作品。天馬行空、幻想式的設計是這次展出的主要特色。

這次展覽將透過多媒材的手法,如設計原形、大尺度模型、物件、攝影、影片等,展現赫斯維克設計工作室的精彩作品。展出作品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知名的英國館 – 種子聖殿、專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設計的學習中心、開普敦的米倉改建當代美術館,以及最近剛完成,位在英國漢普郡的麵粉廠(Laverstoke Mill)歷史建築修復設計案,它是英國琴酒釀製商Bombay Sapphire公司的新蒸餾設備與旅客服務中心,2014年冬天開始對外營業。除此外,展出內容還包括赫斯維克設計工作室近期曝光率極高的數件設計作品,例如2012年新設計的倫敦雙層巴士,以及專為2012年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火把點燃儀式國際電視轉播設計的聖火金盤。

漢莫爾美術館館長•菲爾賓(Ann Philbin)表示: 「英國設計師赫斯維克將在這次展覽 – – 中展出具創新性與代表性的優秀作品。這是洛杉磯市第一次展出赫斯維克的作品,預計將讓觀眾耳目一新,同時,我們非常感謝Burberry的大力協助,讓這次的展出得以完美呈現。」

展覽資訊:

主題: 挑釁: 赫斯維克的建築與設計

時間: 2015年5月24日止

地點: 美國加州洛杉磯市

10899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4

United States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