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將大自然的絕美畫布收納起來!

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將大自然的絕美畫布收納起來!

前保存在世界各地擁有百年歷史以上的建築物,採用石材也佔絕大多數!由於石材的質感與紋路是大自然所賦予的,而非人工造作。但由於科技的日新月異,使得自然環境遭受到破壞,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有害粉塵、工業廢氣、酸雨以及其他種種的環境污染,對所使用在建築外觀的石材極容易造成污染及病變。對於大自然的巧奪天工,這次岱嵐iLAND實品屋帶您來瞧,如何巧妙用在室內空間,畫龍點睛!

走進岱嵐iLAND實品屋,您會發現每個空間都有一個獨立的屬性,總會讓您新奇的去探索每一處、一角落,好奇下一個視線將會發現新大陸一般。當步入客廳,被那舒適的沙發吸引,正想慵懶坐下時,才驚覺發現腳下那隻大烏龜!?當您回過神,慢慢欣賞它,會被他那沉穩、內斂的龜紋綠所吸引!就如同沉睡在那兒,帶給客廳一種平靜、高雅的氛圍。帶您細細品嘗完沉穩、內斂後,來到了水光瀲灩的廚房空間,中島吧檯呼應著料理台區的湛藍,似乎徜徉在偌大的海洋之中,帶給您深遠、沉靜的感覺。打開燈光,在您眼前出現的閃爍,仔細一看,中島吧檯如同繁星閃爍的夜空,讓人美不勝收!在燈光照耀下玻利維亞藍,呈現半寶石的狀態與料理台區的景泰藍牆面相襯著,區隔空間的屬性。

您一定想著還有什麼驚奇,那就帶您到公共區域的廁所瞧瞧吧,您的腦中可能會浮現出大理石材牆面之類的的影像,但才沒這麼簡單呢!一開啟門扇,一顆碩大的寶石就在您眼前。運用自然的紋路,巧妙設計將浴櫃獨一無二,彷彿在蔚藍海岸之中,但我也想把它解釋為在雲山繚繞的山景之中,自在、愜意。

每個空間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沉穩、內斂、深遠、沉靜、自在、愜意。待您來細細品嘗,親歷實境!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