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珍妮·凡·桑莫斯: 果凍的角色

【來去看看~】珍妮·凡·桑莫斯: 果凍的角色

凍的動感詩學是由靜物攝影師珍妮·凡·桑莫斯(Jenny Van Sommers)與邦帕斯與帕爾(Bompas & Parr)兩位食物魔術師的首次跨界合作作品。

對靜物攝影師珍妮·凡·桑莫斯(Jenny Van Sommers)而言,將不斷變動的列系甜點變成有生命的攝影主題,完全是地理區位上的意外。邦帕斯與帕爾(Bompas & Parr)兩位食物魔術師則把果凍帶出小孩生日趴以外的世界,更成功地將它變成「研究感官的跨模式對應,以及食物與建築之間關係的媒介。」兩個公司的又都恰好位在倫敦南區,於是就跨界合作了。

「所有果凍都有它獨特的個性,每一個都對應到不同的人。」


針對她首次嘗試拍攝影片中的每個具有感染力的果凍,桑莫斯說: 「所有果凍都有它獨特的個性,每一個都對應到不同的人。右下角的那顆有點像瞪鞋(shoe-gazer),就像我一樣;也有像右上角的那顆,就超級外向的。橘色果凍就像個心情總是很好的人;咖啡色那顆像是在迪斯可舞廳內的人,站在舞池中央,突然有爆發能量,盡情享受後,又覺得不好意思,於是停下舞動的腳步。有點像個怪胎。」

原始文章: NOWNESS

影片來源: JENNY VAN SOMMERS

圖片來源: A B C D E

翻譯: SHUYI WANG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