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羅嘉德芬頂級香水

Diaghilev香水 
「令人陶醉傾圮的世故」
那種…溫暖、清爽、甘甜、果香、辛辣、溫柔…非常感性

羅嘉·德芬(Roja Dove)是英國著名的香水大師、香水史學者。在自立門戶、開創品牌前,他在嬌蘭香水公司工作長達20年之久。德芬對香水一直有非常不同的想法。2004年,他在倫敦知名哈洛德百貨公司(Harrods)成立第一家羅嘉德芬頂級香水屋(Roja Dove Haute Parfumerie),提供貴婦們世界頂級的香水體驗。除了奢華裝修,如天堂般的香水體驗外,德芬亦在這個概念性香水實驗室調製他的個人香水品牌Roja,其中Diaghilev就是產品之一。
2010年,當德芬在幫維多利亞亞伯特博物館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構思蘇俄芭蕾舞團與創辦人Diaghilev的黃金年代特展時,深受Diaghilev的影響,因此創造出獨特的Diaghilev香水。他說: 「我深深為這個作品感到驕傲。我喜歡它豐富的層次,它的撲朔與深沉、醇厚與性感。Diaghilev是20世紀最具創造爆發力的天才,他完全改變世界、重寫規則。受到他的啟發,這個香水完全就是此類天才的化身。」Roja的香水在全球各地頂級百貨公司均有銷售。

成分:

前調: 佛手柑油、檸檬油、萊姆、橘、龍蒿

中調: 黑加倫芽、天芥菜、茉莉花、桃、玫瑰、晚香玉, 紫蘿蘭, 伊蘭(依蘭)

後調: 麝葵籽、安息香、雪松、麝貓香、丁香、蒔蘿、癒創木、勞丹脂、皮革、麝香、肉豆蔻、橡木苔、廣藿香油、秘魯香脂、檀香、安息香、香草、香根草


關於 DIAGHILEV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