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空間設計:岱嵐創建-岱嵐建設
地理位址:竹北市
空間用途:辦公室
大約坪數:約48坪

設計概念

岱嵐辦公室搬新家囉!這次就攜您來瞧瞧,岱嵐辦公室從規劃、設計到完工的一系列過程。新辦公室的規劃與設計是由岱嵐建設親自著手,發想主軸是以『未來』、『科技』,並將象徵岱嵐創建的LOGO意象化入其中。

初步空間規劃階段,將岱嵐創建原有的風格-流暢、有機的線條布局在整體空間,再將其勾勒出流暢的動線,由橢圓的會議室為中心出發,而外側的環形走道分別串聯著各個空間,走道不再無趣,他不只是動線而已,他可以是重要的收納空間、也可以是展示著各種美麗書籍與藝品的舞台,讓你多為它停留。而岱嵐辦公室的大門入口-接待區,則是由岱嵐創建的LOGO意象化入而成,一條條律動感的線條在空間中流動、堆疊。空間主色調只採用灰、白、黑構成,簡單明瞭,就是不混淆您的視覺,並留給大家更多的想像空間。

『Less is More』

-密斯.凡得洛〈Ludwig Mies Vander Rohe〉

化繁為簡不代表什麼都沒有,越顯抽象的存在,越是充滿無限的想像,而未來與科技,也是一樣,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其他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