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別出心裁的巧思—主臥室床頭牆

岱嵐iLand工程日誌-概念實品屋】別出心裁的巧思—主臥室床頭牆

層次的延續、合乎邏輯的設計思維,讓各種材質及顏色相輔相成相互呼應,並明確的傳達給接收者,這就是岱嵐iLAND概念屋的精神所在!
您還記得前幾篇的文章內容吧,岱嵐iLAND概念屋運用大量的藍色做為基底,顛覆傳統的設計手法,並傳達出設計的主題性。設計不需因為某門某派的約束,或是跟隨著流行趨勢,只要合乎邏輯思考,可以明確的傳達給人們視覺的撼動,讓人意猶未盡的無限探索。
黑白相間的木地板似乎正引領著方向並一直延續到主臥室門上,當打開門的剎那間,映入眼簾的正是那微微暈光四射的床頭牆面。別出心裁的巧思,不僅是材質的延續及顏色的相互呼應,這11支45度頂天立地的馬賽克牆面還暗藏玄機!施工時為了考量結構的安全性,在牆板內置入鐵件補牆,並在上下卡榫處內置鐵件鎖住,穩若泰山的站立著。仔細一看旁邊緊跟著11支L型黑色細緻的條狀不銹鋼鐵件,您應該好奇它的功能性?往天花板探個究竟吧!那一層層像百頁開口的燈光就是它的功勞了!
而牆面也是採用BISAZZA玻璃馬賽克磚,由深到淺慢慢消失在地面。疑!?床頭牆面後確是由深到淺慢慢消失在天花!您絕對沒有眼花,為了呼應,牆面運用了漸層壁紙,這就是岱嵐iLAND概念屋要給您無限的探索及發覺設計的微妙之處!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