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個別戶的守護者 ~住戶門牌及門口對講機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個別戶的守護者 ~住戶門牌及門口對講機

岱嵐iLAND二樓~二十樓中,住戶的入口大門旁邊,都會有一個現代化的住戶守護者,就是我們為住戶精心打造的入口門牌。

在設計中,您會發現此造型跟一樓大廳信箱區的門片似乎很雷同,是的!我們採用了相同的設計理念-簡約、實用又美觀,材質與郵箱門片相同-髮絲紋不鏽鋼,不過在LOGO及數字上做了改變,採用了浮雕的手法,讓符號在門牌上的躍動更加明顯,也讓物件有了延續性,使得門牌及信箱門片相互呼應,進而產生認同感。

在門牌的下方,會發現有個電子眼睛,沒錯!那就是我們住戶安全系統的門口機,為了達到整體性及凸顯梯廳的設計感,我們把門牌以及門口機整合在一起,才不會有門牌歸門牌,門口機歸門口機的窘境產生。

當初在設計門牌,我們為了要使門牌達到美觀與耐用的條件,不斷的與施工廠商討論、協調、修正,終於讓此門牌誕生!畢竟材質是採用髮絲紋不鏽鋼,金屬材質在施工時是比較費工及具有難度,但為了給住戶良好及耐用的質感,這就是岱嵐iLAND得堅持!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