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專屬運用的空間~地下室置物櫃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專屬運用的空間–地下室置物櫃

台灣近幾年來,只要遇上周末假日,不少人紛紛移駕到「戶外過生活」,一個午後三五好友找個草地,渡過美好的野餐時光;進階一點就在營地紮營親子同遊,在戶外打羽毛球、烹煮食物,晚上仰望星空、白天等待日出,在外頭睡一晚,接觸大自然,過一天簡單生活。愛上戶外活動的人們便開始添購相關的器材用品,像是野餐墊、羽球拍、露營帳棚。在岱嵐iLAND住戶的停車位就規劃了一個專屬的置物櫃,您可以將這些用品放置在這裏面,省去每次從家裡搬出來的體力與時間。除此之外,置物櫃層板的高低,能夠依照您個人的喜好作調整,讓空間能夠充分運用;置物櫃最上層與最下層另有線型排風口,讓置物櫃在關閉上鎖的狀態下,還能保持內外空氣流通,這樣貼心的規劃設計您說是不是很棒呢!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