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知識真空蒙太奇 Travis Wyche

深藍打字機、白被單白布條、掃帚、黃框架,堆疊出像歷經大地震的混亂情節。色彩鮮艷的魚類倒插在奇特瓶中,穿插著素描塗鴉和背後的超現實沙漠場景。塔維斯‧維奇(Travis Wyche)的作品像集新奇於一身的百科全書,編篡煞有其事卻摸不著頭緒,只能在撩亂的色彩和圖像中認真的秉持住注意力與想像力,試圖拼湊出能理解的邏輯,同時盡力窺一眼藝術家無邊無際的創作世界。

維奇一直以來投入在對人們的了解與知識的認知、侷限上。而現在他試圖超越這些議題,以否定藝術必須傳達訊息的觀點,藝術是可能不具傳達性、不具意義和任何了解的。藝術只是純粹的可能性,否定任何既定的系統,而成為發現的體現過程。藉著對真空、無與自我/非我的實驗創作,他試圖致力於未知、不可知,甚至是非知識的領域開創。

藝術家網站

via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