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物分享】TAU氣泡礦泉水

2003年三月緹朗公司(Ty Nant)將剛剛得獎、極簡主義設計的透明玻璃瓶TAU,帶入瓶裝水市場。這個具有現代風格設計的「透明玻璃」,反映了緹朗公司不向傳統設計屈服的做法。TAU的時髦、極簡黑白標籤是專為某個市場銷路而設計,這群購買者對於品質與個性的要求遠超過對顏色的興趣。

TAU的名稱來自遠古威爾斯語,是「沈默」意思,隱喻了TAU低調乾淨的瓶裝設計線條、特殊來源的清新口感礦泉水,以及在緹朗工廠裝瓶出產的概念。客制化是TAU礦泉水給人的立即印象,這個意象為它贏得瓶裝水設計世界設計大賞(Bottledwaterworld Design Awards)中的「最佳玻璃類設計」獎,如今這個瓶裝水產業同業所認同的讚譽,被轉譯成驚人的行銷成功契機。

TAU礦泉水得到威爾斯國民議會(Welsh Assembly Government)頒發的真實滋味金獎(True Taste Gold),它履戰履勝,並越來越具有影響力,不是沒有原因的。然而,讓緹朗公司成為成功的國際企業,並在飲料市場上創造一個新的代表品牌,是行銷新礦泉水這個概念(或者為了更符合近期消費趨勢)的最大動力。今天,在40多個國家的現代客制銷路,以及全世界優質零售商,均可以購買到TAU礦泉水。

TAU礦泉水系列時髦、極簡、有型的單色標籤 – 以黑色文字搭配白色背景,氣泡部分則相反 – 這樣的組合創造出醒目的當代感,同時是帶有沈靜低調特質的設計。

TAU礦泉水來自威爾斯坎布里安山脈( Cambrian Mountains, Wales),均衡、清新,比緹朗礦泉水稍甜,已經成為個性表徵的必需品,且出現在眾多高知名度的流行、生活型態與設計雜誌中。除此外,它亦是那些具備個性、簡約與優雅等特色的特殊活動,不可或缺的元素。換句話說,TAU礦泉水是專為某些特殊銷路而設計,例如設計師旅館、餐廳、酒吧與咖啡廳等,追尋單純、高品質與高貴氣息的地方。

瓶裝水仍舊分330毫升與750毫升兩種,加上柔和的氣泡選項,TAU礦泉水是瓶裝水中的佼佼者,它同時證明極簡主義設計不再只是為了滿足現代感、低調與真正地格調產品等需求而存在。

原始文章來源: BISCALDI

原始圖片來源: A B C

翻譯: SHUYI WANG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