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Dylan裝置藝術品-回憶箱

裝置藝術創作:
企劃:岱嵐創建Dylan
攝影:Jeff Kao

是不是也有一個那樣的箱子,裡面存放著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人生中的第一件禮物、第一張卡片、第一張照片又或是重要對自己影響深重的物品,那怕是小小的一顆玻璃球,對你也是充滿著回憶,每當開啟了箱子,總是那樣的記憶猶存歷歷在目,就像是穿梭了時光回到當初,它存放了你的喜怒哀樂,每當看到這滿滿的記憶總是可以讓你會心一笑,儘管是傷心、痛苦的回憶,隨著時間的流動,思維的成長最後也能坦然面對。

今天攝影主題想要表達的一種思維,打開那封存的記憶,透過「回憶箱」回到當初認識尋找最原始的自己。繽紛的色彩、美味的零食、童趣的彈珠,當初的我們是那樣的充滿活力,那樣的容易滿足而且容易快樂,有時候不是我們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要的太多,當平靜的時候看看回憶箱會發現,其實快樂很簡單,很單純!

 

回憶箱-甜點篇

在兒時,每當心情鬱悶、受傷又或是表現良好,考試考了一百分,儘管只是一支棒棒糖、一支冰淇淋、一塊蛋糕,就可以讓心情美麗一整天,甜點可以是說是每一個小孩子乖乖的必備品阿!


回憶箱-文具篇

還記得第一支拿來畫在牆壁、桌椅、書本上的筆嗎? 那怕是歪七扭八、胡亂塗鴉的四不像,但那過程中的喜悅與快樂是沒有別人可以體會的!自己的快樂只有自己最清楚!


回憶箱-小物篇

喝完彈珠汽水而收集下的玻璃珠,在海邊沙灘上撿到的貝殼,都是童年的玩具,比誰的彈珠多,比誰的貝殼大,小小的物品可以帶給自己無比的成就感!

 

多久沒有打開自己回憶箱了呢?

找個時間讓自己跟自己說說話,將會發現最初的自己也是那樣的天真與真實。

以上裝置藝術品將會展示於岱嵐iBliss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