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日本東京K5酒店

這家酒店的設計概念圍繞在aimai曖昧な:曖昧日文意思是「模糊的界線」日本東京新K5酒店的前身1920代的銀行。 

在摩天大樓林立的城市中,K5酒店顯得與眾不同。高五層樓,飯店建築外觀有強烈的線條感內部則有鑲木地板、大窗戶以及兩層樓高的天花板-現由瑞典工作室Claesson Koivisto Rune重新裝修打造成工業風的酒店。這家工作室位於斯德哥爾摩,該公司的Ola Rune表示:「這是一個難得的空間,我們希望能夠形成陽剛與精緻的鮮明對比。」 

一樓是主要活動空間,並將其分成幾個區域:Caveman餐廳、酒吧、Switch Coffee咖啡專賣店以及Yard Works打造的室內植栽設計。飯店的地下室則有提供茶調雞尾酒Ao小紅色酒吧,以及Brooklyn Brewery(紐約外第一家分店)。 

襯銅電梯外是帶有幾何水泥混凝土地板、弧形雪松牆和綠樹成蔭的復古窗板走廊。 

這家搶眼的酒店,只有20間客房:每個房間都有挑高天花板、靛藍的窗簾圍繞著獨立式的床,窗邊有蜂巢狀的和紙燈籠、混凝土牆、榻榻米風格的Kasthall品牌羊毛地毯和帶有純淨黑色皮革線條以及柔軟腥紅色線條的雕刻椅。Rune補充說到:「這棟建築有著強烈的外觀,我們無論如何會在保留原始特色之下,增加對比鮮明的細節-像是雪松木牆、圓形窗簾以及特製的傢俱。」 

資訊 

官網 

地址 

東京Nihonbashikabuto-chi, 3-5 

 VIEW GOOGLE 地圖 

價格 

20,000日圓起 

文章來源:日本東京K5酒店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