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2013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 Art Basel HK

(草間彌生作品 “Night”)

 

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

artbasel2

巴塞爾三大年度展會是讓全球藝術界人士聚首一堂的國際盛事,每年展出來自超過500家全球頂尖藝廊的藝術作品,吸引超過200,000人士入場觀賞。
三大展會分別在
歐洲的藝術重鎮——巴塞爾
南北美洲文化樞紐——邁阿密海灘
亞洲之門——香港

三大展會各有其地區性意義——參展藝廊根據不同地域安排展出的作品,展會亦積極與當地文化組織合辦各類型的藝術活動。展會涵括多個範疇——繪畫、雕塑、裝置、錄像、版畫、攝影和表演藝術等,並設有多個展品分區,給予藝廊及藝術家最合適的展覽環境,更有著名策展人策劃特別展出項目。參展藝廊名單都是經由巴​​塞爾藝術展評選委員會嚴格挑選。

這次也非常感謝岱嵐iLAND的門廳規畫設計團隊LWK Partners & Architects (梁黃顧建築事務所) 之首席設計師 JJ ACUNA  熱情邀約,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展覽。 大家可能不知道 JJ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是香港知名 lifestyle 部落格thewanderlister.com 的版主!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2013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展出作品吧!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位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吸引各國愛好藝術人士盛裝出席活動。

 

P1150258_theW

(右: 岱嵐門廳建築設計師JJ ACUNA 與好友合照)

現場參訪貴賓也都盛裝打扮來參加本次的展覽

P1150341_theW

P1150335_theW

P1150354_theW

P1150356_theW

P1150420_theW

P1150426_theW

P1150366_theW

P1150320_theW

(藝人梁詠琪(GIGI)也出現於草間彌生個展展區)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來自世紀各國來的設計品吧

P1150439_theW

[hr]

<<草間彌生個展展區>>

P1150277_theW

artbasel3

artbasel4

[hr]

artbasel5

<<Picasso 個展展區>>

[hr]

artbasel6

<<唐海文 (Tang Haywen) 個展展區 by Feast Project>>

更多資訊: www.tanghaywen.org

[hr]

artbasel7

Wang Guangle 作品: “130130” – (Beijing Commune)

 

 

artbasel8

Richard Woods 作品系列: “Remnant 1-6” – (Alan Cristea Gallery, London)
更多資訊:http://www.richardwoodsstudio.com/

 

 

artbasel9

Qing Chong 作品: “Losing” – (Galerie du Monde, HK)

 

 

artbasel10

丁雄泉 (Walasse Ting) 作品: “孔雀二”  – (Alice King Gallery)

更多資訊:http://www.smagtw.com/smagtw_artists_Walasse%20Ting.htm

 

 

artbasel11

artbasel12

Youssef Nabil 作品: “亞歷山大和他的漁” (Galerie Nathalie Obadia- Paris)
更多資訊:http://www.youssefnabil.com/index.html

 

 

artbasel13

artbasel14

Louie Cordero 個展展區 (Osage Gallery HK)
更多資訊:http://artsy.net/artist/louie-cordero

 

 

artbasel15

P1150592_theW

P1150639_theW

P1150499_theW

P1150497_theW

展期5天的國際藝術展目前已經落幕,本次為香港首屆巴塞爾藝術展,其主辦單位的號召力、藝術品的展出水平與訪客的素質都是質的另人讚賞。相信這次的成功展出,不但可以提高亞洲地區的藝術文化發展,更可以讓世界各國的知名藝術家位亞洲地區注入新的活力與文化。

在巴塞爾藝術展中以香港距離台灣最為接近,只需約1個小時15分的飛行時間,岱嵐這邊也邀請大家明年的2014年5月15-18日,我們巴塞爾見囉!!!

((更多內容請連結香港巴塞爾展官方網站))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