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島嶼風光的展現~玄關木質子母門

岱嵐iLand工程日誌】島嶼風光的展現~玄關木質子母門

岱嵐iLand電梯打開的瞬間,除了蔚藍的海水及白淨的沙灘外,就是引人注目的小木屋了~

為了讓您有這樣美麗的錯覺,我們除了在地磚及壁磚特別挑選外,也在玄關門上添加了比較少見的材質—梧桐風化木!不只如此,我們也刻意將玄關門上木頭的裝飾設計成不規則的圓弧形,當這種不規則的弧形表現在梧桐風化木木紋上時,會讓您有一種感覺就像是蔚藍海水的波紋因為陽光照射而反射在木頭上喔!

 除了外表,門本身的材質當然也不能馬虎,採鍍鋅鋼板製作,內部有填充防火材料,而外襯為鑄鋁板,再來才是梧桐風化木實木飾板,而門鎖則是採用義大利進口,世界三大製鎖集團之一的CISA四段五栓暗鎖及CISA滾珠鎖體。而CISA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可變鑰匙技術,而此技術是CISA獨家專利,強大的功能性就是使用者可以無限次變換鑰匙來開門,當鑰匙遺失,可立即變換新鑰匙,舊鑰匙失效,同時不再需要更換門鎖。而其精密葉片式鎖體,破壞困難,安全性高;四段五栓設計,實心五栓牢牢鎖入,鑄造紮實,但轉動時卻是毫不費力。

這樣的配置,才能在美觀與居家安全上兼得呀!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