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春意盎然象徵生命與活力~BISAZZA玻璃馬賽克


岱嵐iLand工程日誌】春意盎然象徵生命與活力~BISAZZA玻璃馬賽克磚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象徵著生命的開始,植物開始發嫩芽,花朵恣意盛放,大自然充滿了各式各樣春意的色彩,春風輕拂,這些充滿生命的色彩也在岱嵐iLAND各處悄悄地現蹤跡。

『Bisazza』-對於這品牌您應該不陌生了吧!在岱嵐iLAND 概念屋中有介紹過這一顆顆色彩豐富的小色塊。不過這次要帶您來瞧瞧的是岱嵐iLAND公設空間,而這些豐富的小色塊在哪裡現蹤跡呢?

這次採用Bisazza玻璃馬賽克磚條紋拼接春季系列“Stripes Spring”,活潑、繽紛輕柔的色彩彷彿如同春天初生,充滿生命感。柔和的色調營造出浪漫又不失活潑的風格!而條紋也經常被運用於流行藝術當中,利用紋路圖案增加作品的現代感。

當您開車要進入地下室,您將會看到車道兩旁曲面的牆體中繽紛的小方塊正列隊歡迎著您,配合律動感的曲面,如同興高采烈的舞動著,而後順著車道抵達地下一樓時,這些繽紛的小方塊又在您眼前現蹤,仔細一看,原來地下室也有一睹律動的牆體,就像從車道悄悄地滑動到這兒來,這些繽紛的小方塊雀躍著,等待著您下車。停好車,抵達電梯廳時,那美麗、高雅的藍色石材牆面又再一次出現這些調皮的小方塊,似乎是要跟您形影不離,隨時隨地要將它的活力傳達給您!

在岱嵐iLAND一樓大廳室內空間中,也是有運用到這些充滿活力的小方塊。當您走進一樓電梯廳要前往信箱區時,這些小方塊在地面指引您的方向,當您疲憊或是想休息時,他幻化在休息區的小邊桌面上安靜著陪伴著你,當您倚靠在坐墊上仰望著星空,他無限地往外延伸幻化在牆面上成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這是一個連貫的動線,用充滿生命與活力的元素注入在岱嵐iLAND的每一處,就是要帶給您一個『家』的概念。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