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創建-媒體報導】2019/12/18米築 MAISON (「岱嵐iBliss」實品屋超驚豔!繽紛色系妝點 處處充滿驚喜)

感謝 / 米築株式會社 報導 iBliss


岱嵐iBliss」實品屋搶先曝光,繽紛色彩妝點居家空間,搭配藝術創作增添美學氣息!每推案總帶給消費者滿滿驚喜、將建築當做藝術品設計的岱嵐建設,近期於竹北華興重劃區推出「岱嵐iBliss」,總戶數僅26戶,單層雙併,推出52.36、73.29坪3、4房產品,建築正對水岸首排永久景觀視野,規劃市場罕見8米4超大面寬開窗,大尺度落地窗將自然與採光引入室內。

「要做就要做不一樣,不定義、更不追隨所謂的風格,打破傳統實品屋的設計思維。」走進「岱嵐iBliss」52.36坪實品屋,強調採光、動線,同時兼具機能與美感。岱嵐建設總經理楊晴嵐表示,當初在設計實品屋時,認為住家不須過度裝修,更不應該侷限特定的某種風格,而是依照屋主的個性與喜好,透過家具與軟裝來妝點空間,呈現出富有質感、溫暖的品味住家。

在廣達8米4開窗的公領域空間,擺設大型的中島吧台區、沙發,作為一家人緊密互動寒暄、疊起層層甜蜜回憶的主要場域,在減少木作、低度裝修的空間裡,透過不同色彩、家具、配件展現出充滿驚喜的居家情境。

「實際上沒有任何色彩,放在一起會是衝突的!」在色系的運用上,打破傳統實品屋以單調的白色牆面為主軸,大膽採用2020年時尚設計界流行的趨勢色彩,包括馬卡龍粉紅、綠色、藍色等輕色調壁紙,壁紙源自於法國頂級品牌愛馬仕HERMÈS之作,細緻圖騰帶出細膩奢華;藍色窗簾則採用成立於17 世紀中的德國百年織品品牌SAHCO,透過溫暖雅致的織品,優雅地襯出質感空間,為居家增添低調奢華感,如同畫布般染上春天的美麗色彩。

「空間劃分上不拘泥制式,強調隨興自在的居住氛圍。」客廳沙發來自於瑞典家具品牌IKEA,兩組白色沙發前後恣意排列,想看風景、看電視或拿杯咖啡好好閱讀,一切隨著家人的喜好與心情,創造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沙發旁設置書桌區,搭配波蘭藝術家帕威爾‧古魯內特(Pawel Grunert)創作Inflatable chair單椅,以及紐約設計師Jonathan Adler設計GLOBO VANITY LAMP檯燈,牆面掛畫由台灣知名藝術家羅亞嵐創作「夜月里的魚兒」,以萬花筒般的繽紛色彩,構築出內心的異想世界,呈現空間的美感與趣味性。

 

岱嵐建設此次針對主臥空間,特別與台灣編織藝術家Vanessa(VAS studio)跨界合作,以粗棉繩手工編織成不同圖騰造型的創作,再一一裝置在天花板的框架上,透過不同角度投射燈在牆面、地板上形成美麗的光影變化,呈現出立體曲線的流動層次美感,讓身心靈頓時感到平靜與愜意,透過裝置藝術帶給內心極大的溫暖與療癒。

主臥室既溫暖同時展現奢華品味,牆面裝飾畫作源自於HERMÈS「莎士比亞仲夏之夜」絲巾,同樣搭配HERMÈS壁紙、藤編托盤、咖啡杯以及法國高級訂製服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的圖騰坐墊布料,呈現高質感當代設計風格與品味,演繹空間極致美學。

小孩房

小孩房以繽紛色彩為主軸,採用代表稚嫩、美好童年、純真個性的粉紅與綠色,搭配圓拱造型壁面、螢光黃窗簾以及擺設可愛的長頸鹿玩偶,營造出整體空間的趣味性,一處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的美好天地,實現休息、玩樂、學習的全方位夢想樂園。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