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Land工程日誌】廚具:廚房與餐廳的靈魂所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Kitchen Diagram

廚具:

       廚房與餐廳的靈魂所在

信有來過岱嵐iLAND參觀過的客戶,都會對我們內部的格局有所驚艷吧?在空間的構思上是採開放式,主要源自於已故德國建築大師 密斯•凡德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 1886.3-1969.8)的理念:以一種流暢的開放空間取代了繁複的架構層次。就如他所說的名言:「Less is more」。

在開放式的格局中,由於沒有了立面物件來做空間區隔,所以用傢俱及家飾來界定空間氛圍的重要性就提升了,就以這次的主題-廚房來說明。

在一般人印象中,廚房是個大男人不可能進去,小孩子不可以進去的獨立空間;對大多數的媽媽來說,卻是個又愛又恨的地方。為了要煮一頓好吃又健康的晚餐,不得不跟柴米油鹽醬醋茶及奶蛋豆魚肉進行一番,煎,煮,炒,炸的化學物理交互作用中,卻很少有人看到或知道這箇中的辛苦與辛勞…

現在就讓我們回到岱嵐iLAND的料理空間吧!開放式的好處,就是在於光線充足,讓下廚作菜的人心情愉快,這樣做出來的菜也會更加美味喔;還有開放式的料理空間可增加家庭人員之間的互動關係,因為空間是開放的,所以聲音及視線可以穿透,想當然,家人的互動也會更加頻繁與緊密。

前面所提到的開放空間,傢俱及家飾來界定空間氛圍的比重就增加了,畢竟沒有立面物件了~所以在許多選擇上,必須要考慮到整體環境的一致性與協調性,所以在這裡,岱嵐iLAND為各位住戶挑選了來自1982年源自德國的LEICHT系統廚具,搭配上義大利BEST的排油煙機及崁入式烤箱、ARISTON的三口瓦斯爐及全崁式洗碗機及來自德國GROHE的中島水槽伸縮龍頭及LIEBHERR冰箱,讓空間更加簡潔、簡約及俐落,收納的空間增加,也使廚具在整體上的空間氛圍中,占有一席之地。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