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少少睡,少少醒」芬蘭藝術家Kustaa Saksi 展覽參訪

在前兩篇文章( Kustaa Saksi 亞洲首展Kustaa Saksi 亞洲首展-展覽概念),展覽悄悄的在2015/3/19甦醒過來,岱嵐有幸受邀參加這”醒著”的美好時光,體驗原始感受的開始,就隨著岱嵐的鏡頭下與大家分享這奇幻的且充滿故事性的幻境旅程吧!

初訪少少

一開始到達SIUSIU時,相信大家都會有一個相同的疑問”是這裡嗎”?就在一個不起眼的山坡上,在地上發現了一塊銀白色的招牌,才確定了我們真的沒有迷路阿(笑~)。

找到招牌之後看到群眾們陸續的走上了一個小山坡前往這原始的夢境,一切的開始。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2)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3)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5)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6)

工作人員積極的在準備待會開幕式的所需道具。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4)

在「少少 – 原始感覺研究室」隨便一個角落總是可以發現驚喜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48)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55)

棚外的休息區也是充滿著原始風貌,讓人可以輕鬆的在這邊休息一下,看看書、喝喝茶、聊聊天….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47)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7)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20)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49)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50)

 

 

走入夢境

這次展覽的主場地

相關資訊(少少 原始感覺研究室)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6-2)

 

一進入主場內,充滿野性的原始空間,搭配著本次的作品主題,相輔相成。隨著陽光的透射、陰影的交錯,彷彿進入了穿梭的時空之中。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4)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5)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57)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43)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4)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3)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1)

一場派對當中,當然免不了一場酩酊大醉

在這次展覽中,特別訂製了限量白玉麥酒,結合在地的獨立啤酒品牌 AleChemist ╳ 芬蘭睡不著就創作的插畫鬼才 Kustaa Saksi ,自在融入少少森林,無違合感。

綿密細膩的口感,有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乾順可口讓身心瞬間放鬆了下來。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10) 少少睡x少少醒展覽 (9)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