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嵐iBliss-概念實品屋

基本資料

空間設計岱嵐iBliss
地理位址:竹北市社崙街11號旁
空間用途:住家
大約坪數:約52.36坪

設計概念

岱嵐iBliss」基地最大特色面豆子埔溪景觀第一排,建築外觀融合「水」的意象,在外觀配置上,打造富有生命力的曲面流線型錯層陽台,搭配國際博美館等級使用的彩釉強化玻璃,經由彎曲技術玻璃厚達10+10mm,中間包覆七層PVB膜,表面採無邊框、零鑽孔設計,取代傳統女兒牆、將生活空間及戶外環境相互融合,不論是白天夜晚都能帶給住戶乾淨清透的視野,享受得天獨厚的水岸景觀。

規劃市場罕見8米4超大面寬開窗,落地氣密窗搭配6+8+6mm LOW-E玻璃,特別將客餐廚空間連成一體,讓家人的互動作為空間主軸,並強調自然光線、城市景觀的連結性,明亮的公領域空間建構通透開闊的視覺流動感,創造出兼具景觀、通風採光、自然舒適的家;建築的東北向則對應環境特性,以堅實的量體打造私密臥房空間,規劃包括主臥室、兩間次臥與飯店等級的衛浴空間。

岱嵐iBliss」堅守現代建築信仰,從室內格局、公設到建築外觀一點都不違和,每件作品近乎苛求的藝術精神,與國際建築比較絲毫不遜色,是在嚴格標準的檢視下所打造出的完美建築。

■ Dining Room 餐廳
■ Living room 客廳
■ Kitchen 廚房
■ Bedroom 主臥室

■ Bathroom 浴室
■ Kids room 兒童房

其他室內設計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