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看看~】馬克•莫森的渲花影像

攝影師馬克·莫森(Mark Mawson)接續早期「水的」液體創作,改以油彩、墨水與水,進行令人著迷的個人創作計劃「花朵與渲流」。這個以花的形式為主題的系列影像創作,是莫森之前「玫瑰」系列的延伸。莫森將色彩鮮豔的顏料變成夢幻般的形態與漩渦,律動後逐漸擴張延伸至鏡頭外。

莫森細心地將墨水與油彩混合在水中,使其自然產生花形體與無限延伸的漩渦形狀,創造出色彩繽紛的液體組合。就在混合體旋轉與奔騰穿越邊框時,莫森透過鏡頭,捕捉令人驚喜且迷人的水中彩色液狀形體,將瞬間凝凍成永恆。




原始文章及圖片來源:Designboom

翻譯:SHUYI WANG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