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iss工程日誌】大廳空間的調光手 — SEVES水波紋玻璃磚

金屬廠商說: 我很意外,信箱門片的不鏽鋼在你們這裡呈現出的質感真好,我老闆原本很擔心會失敗,所以我都不敢幫妳們撕下保護膜。因為在其他地方用原色不鏽鋼,因為會反映出周邊材質感覺凌亂,而降低了質感,我發現你們公設的選色、選材真好!

岱嵐團隊回答: 難怪之前我們信箱門片採用不鏽鋼時,你們一直問這樣確定好看嗎?我們『岱嵐首腦』確實在選色和選材很厲害,在腦海中就可以進行搭配。

岱嵐官方網站中的岱嵐劇場-師傅的心聲,有看過的各位應該都有了解到這道玻璃磚牆施工是有多麼的不容易了,既然看過施工的狀況,那我們來說說為何要選用這玻璃磚呢!

岱嵐iBLISS採用SEVES玻璃磚的位置在1F大牆外牆與R1F~R2F外牆,不僅需要足夠的採光,而大廳空間屬於公設但也必須講究對外的隱私,所以選用水波紋玻璃磚搭配流線型的牆面,在夜間時,搭配燈光效過,就如同透著光芒的綢緞,而在白天的自然光下不僅能帶給室內空間足夠的採光,陽光透過水波紋玻璃磚的過濾後,灑進室內的光影變化如同萬花筒般。

說SEVES美還真是不為過,國際案例-日本MAISON HERMÉS Le Forum,夜晚中,一座會發光的建築物。既然都是玻璃磚,持續嚴守『岱嵐精神』-總是想把最好的呈現給您。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