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liss工程日誌】室內公設裝飾面材-LAVI耐燃一級複合板

岱嵐iBLISS這次室內公設風格也是極具特色,由於是使用在公設空間,所以在選材上也是特別講究。在眾多面材之中千挑萬選,現場做施工測試,最後才決定使用LAVI樂維耐燃一級複合板,這是美耐板與複合礦石板加工而成具有阻燃性且能減緩火焰擴散。

配合整體建築外觀,岱嵐首腦早已定調室內為科技風格的路線,但又不想給人感到冰冷的感覺,所以在顏色做了取捨,一樓大廳以溫潤的高嶺土色調搭配純黑,字面上看似極端,但以實際的空間來說卻是非常平和與協調,其實空間顏色越是單純,越能突顯出空間的特質。化繁為簡的樸質-標準層電梯廳,如果您有看過這一篇就能了解空間要的不是多麼富麗堂皇、虛華的重裝材質,其實乾淨的呈現也可以很耐久、大器與舒適!

LAVI樂維耐燃一級複合板使用的範圍很廣,室內公設除了需上塗料的底材採用A&A淺野矽酸鈣板外,還有泥作底搭配石材或是薄板磁磚,剩餘的木作工程面材則採用LAVI樂維耐燃一級複合板。使用範圍:地下室電梯廳牆面、一樓大廳牆面與服務台、一樓電梯廳牆面、各標準層電梯廳牆面、十三樓挑高電梯廳牆面。

 

 


本篇文章部分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內容是引用自網路或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儘量能註明出處與原作者,惟有時轉寄多次,可能原作已不復查證,故未及時註明,尚請原諒。如未予註明作者,或原著作者與分享者不同意轉貼,請立即告知,將立刻處理。
獲得更多生活樂趣與資訊【加入岱嵐LINE@】